银耳莲子汤

此号已半废。

【芥敦】什么,拍照也有套路?

涉及文野的一个flag,感觉又恢复到小学生文笔了撒,我还需多多历劫。




—————————分割线——————————




“不要和这家伙撞见,遇到的话就快逃。”

想想之前国木田先生给自己的一张芥川的凶神恶煞的照片,并叮嘱自己的情景,再看看面前安然陪他坐着一起吃茶泡饭和红豆沙的芥川,中岛真是忍不住发出一声叹息。
问题是现在这人不仅和我撞见了,还打了一架,之后还成了搭档兼情侣,同居了呢。
“嗯?人虎,你在说什么?”
“啊,没有没有,你听错了。”
芥川放下了舀红豆沙的勺子,接着从风衣里掏出了什么,搁在了桌上示意他看。
哎哎哎——这这这不是当初国木田桑给他看的那张照片嘛?!怎么会在芥川的手上了啊?!
“前几次检查屋子的时候在你抽屉里发现的,”他的指关节轻叩着桌子,“所以,我需要一个解释。”
“呃,就是再平常不过的照片啊……”
“拍摄的角度非常诡异。”
“呃,这个……”
“明显是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拍摄的。”
“……”
“难道说——”
中岛感觉自己的汗毛都倒立起来了。
“人虎,难道,是因为你太迷恋我了?才叫人去拍我?”
他看着芥川认真的小眼神然后别过了头。
“不是啊。”虽然是喜欢,但是我还没变态到去偷拍啊!在你心里我就是这么个人吗。
“咳,侦探社和港黑的关联挺大的……各自有对方的照片不是正常的吗……”
“啧。”虽然人虎说的很有道理的样子,但是依然觉得哪里不爽。
中岛不知道面前的人又哪里不高兴了,拖着下巴眼睛瞟别处看沉思道该如何让他心情好些。
突然,他想到了一个绝妙的主意。
“……不如,我们去度假吧?”
“嗯?”
“去旅行吧,还有……可以拍照哦?”
芥川不说话,看着他。
“在你知道的情况下哦。”他又补充了一句。
“啧,勉强答应。”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