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耳莲子汤

此号已半废。

【太敦】sleep


*小情侣吵架日常
*ooc有
*换——行——好——多——



————————ಠ_ಠ————————



在这个闷热到不行的夏天的夜晚,中岛敦却是在半夜被挂在墙壁上的空调给冻醒的。

因为白天他一直在不停地肝论文,所以现在非常累了,但是,他却不能睡着,他很蓝瘦。

侧着身子死命裹着被子的他哀怨地瞪向将空调温度摁到十几度的罪魁祸首——

……兼他的同居恋人太宰治。

“敦君如果睡不着,我们可以一起看恐怖片哦。”

“这对我的睡眠好像并没有什么帮助。”

“咦,我可没想让敦君睡着的意思哦。”

中岛忍住想将被子一把糊在对方脸上的冲动。可那人依然一副笑盈盈的模样。目前他能感受到自己的脚尖非常冰凉,

想了半天他决定自己主动伸手去抢夺遥控器的主权。即使他的脾气向来不错。


“诶不可以哦。”太宰转过身躺平在床上,绑着绷带的手拿着空调遥控器还向他晃了晃。

他揪着空调被,对青年可以说是无可奈何了,只能咬紧下唇,说:“开玩笑有个限度吧,你就不怕失去我……啊、啊嚏!”

真是,连句抱怨都不让他好好说出来,这个世界还能不能再对他好点啦!

“噗嗤……”太宰拉过他手中的被子,不厚不薄方方的一张被儿就这样平摊在两个成年人的身上,

“干嘛啦……”

这个姿势不得不让他的脑袋靠在太宰的肩上,太宰的手臂圈着他的腰,想挣脱还有点难度呢。

“不会失去呢。”

中岛最后用一种类似于关爱智障的眼神看了他,顺其自然地靠在青年的身上,在他柔和的目光下慢慢眯上了眼睛。



_fin_


文外话:得备考了啊……加油吧我……

评论(5)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